和龙马的比赛下-《网王之我是伊》

和龙马的比赛下(第1页)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一拿到网球拍,就觉的有好多字眼从脑中闪过,难道那些都是这个身体以前的主人网球的绝招?就在我思索的时候,龙马的球打过来了,“刷——“的一声从我的耳边飞过,这是风的速度也是网球的速度,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真正的感到到了网球带给我的震撼和一种莫名的兴奋,觉得自己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

这个身体以前的主人真的很热爱网球,那为什么要自杀呢?就这样轻易的放弃了网球。

那么有我来延续你对网球的热情吧!

“龙马!

接招吧!

暗夜独舞!”

“暗夜独舞”

?这个既陌生又亲切的词就这样从我口中冒出。

那黄色的小球像赋予生命一样以不规则的曲线冲向龙马。

这就是这个绝招的名字吗?呵呵。

和它的主人还有我很像啊。

用微笑掩饰自己的痛苦和孤独,不再相信任何人。

一个人徘徊于黑夜之中。

(淘气:喂喂,回正题了!

舞儿:人家好不容易装一次深沉。

你别打扰嘛!

真是的!

淘气:汗!

==|||||||我是可怜人家龙马在那等的不耐烦了!

====|||||||||||||||||||||||||)“哼!

看到了没!

这就是我的绝招!

龙马小弟弟!

!”

“哼!

你还MADAMADANA”

“切~~~还装酷!

!”

“你!

•¥•¥•#%¥……%—%*—”

(淘气:汗。

你们还打不打拉~~~各位看官们都在等着看呢!

)龙马打出了外旋发球,不过还是被我接住了!

HOHO~~~~结果嘛~~~大家都猜到了吧~~~~当然是我赢咯!

(淘气:大家别埋怨我写的比赛少,有两个原因:1我是新手第一次写不太上手。

2我想把我们家的舞儿的绝招留到最后写,把她的绝招太快写完就没意思了!

给大家有点猜想的余地嘛!

大家如果想到了更好的绝招或有想要的剧情和建议,可以加淘气的□□457090102,加的时候要备注是网王哦!

谢谢大家了!


(第1页)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